收破烂翻旧账专业户。
专门钻牛角尖并且在合法限度内堕落。
带壳软体生物。
寻求不打扰人的生活方式。
每一篇文章都请谨慎点击。
头像供应者是炙莲。

行尸走奈

也不知道干点什么才能缓解孤独。
没有心思去看东西,没有动力去做事情。
仿佛已经过了上百万年这样的日子。
强迫自己去沉迷点什么分散注意力。
记不清楚这是第几个药效来得很晚的深夜了。
我在干什么啊。
为什么事到如今还会因为这种小事波动呢。
想再靠近一点那样的世界,偷偷地在暗处看着。
偷偷地雀跃,偷偷地失落,偷偷地想念。
那个和我无关的存在。
我的白月光。
只会在独处和深夜时分探出头来,照耀我。
那些走过的路,躺过的床,四目相对,相视而笑。
他已经被潜意识美化成了模范,过往都可以不计。
也可以忘记伤疤,忘记那天身上的抓痕,忘记没日没夜的痛哭。
我是多么愚昧蠢笨。
甚至记不清他的样子。
我也不敢说这是爱了。
只是执念罢了。
只是那些苦痛的代表,装作一切都能用他的身影盖过。
可我知道我是孤独又可悲的。
我很清楚。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
只是有的人还未觉察,而有的人已经苦苦挣扎如此之久。
我又是这么热爱这份煎熬,让我觉得自己是活着的,是鲜红的跳动的。
是吗?
没有机会给我哭,没有人让我哭,从来我都是尽力把眼泪留在一个人的时候。
只有哭给自己听是不会被嘲笑的。
而我早就习惯了。

评论

© 行尸走奈 | Powered by LOFTER